[ 新書 ] 療癒情緒的第一本書|全方位的花精工具書,好評販售中!

2021-05-20

【花精新書上市】

療癒情緒的第一本書販售中

療癒情緒的第一本書: 巴赫花精教你如何練習自我療癒

(附精緻絕美花精情緒練習卡/情緒療癒日記)

-

擔心、不安、恐懼、焦慮等等,別讓這些負面的情緒綁架了你!
巴赫醫師認為:每個人都可以是自己的療癒師。
運用花精的力量,不但能療癒自己,解決問題,
還能培養內在愛與感謝的力量,真實地活在當下,勇敢展望未來!

花精療法是屬於自然療法的一環。其始祖是英國的愛德華‧巴赫醫生,在1930年代製作出花精,用來改善人們的負面情緒。而這種情緒自癒療法在許多國家已有幾十年的歷史,算是一般家庭的常備療方,可以日常飲用,也可以用來塗抹,不但溫和不刺激、人人適用,而且安全有效。

作者、推薦者、還有書中的許多案例們,都曾經遭受過強大負面情緒籠罩、痛不欲生之時,但有幸遇見巴赫醫生所創的這套情緒輔助系統,讓人大旱蒙甘霖。花精療法幫助了許多人更了解自己,就像情緒的守護天使一般,隨時提供最即時的協助。

花精的創始人巴赫醫生認為,當心理問題完全獲得解決後,身體就會真正康復。因為「植物的波動及能量與人體的情緒相似,運用植物能量提昇人的正面情緒振波。」他希望能運用天然植物,亦就是藉由花精的輔助,能夠快速將負面情緒轉換成積極且強大的正面情緒。並培養內在愛與感謝的力量,療癒傷痛,保留過往生活中美好的經驗,腳踏實地的活在當下,更能懷抱理想展望未來。


|書籍特色|

條理分明,精簡完整
本書非常有條理地陳敍出巴赫花精在哲學與實務面上的資訊,精簡但完整,可說是巴赫花精濃縮版的百科全書,讓人可以方便、快速地找到巴赫花精的各種知識。

真實案例,感動分享
包括作者、推薦者,還有全書都是真實的案例分享,不僅讓花精學習者更容易深入了解每種花精的使用法,也讓所以花精教學者增加許多寶貴的教學資源。

多重編製,體貼設計
38種完整的花精介紹書+專業插畫家親筆繪製精製絕美的花精情緒療癒卡+情緒療癒日記=是最好的自我療癒工具書。